可以给我画只羊吗

一个小废物

APH/(好茶组)我爱你

就是一瞬间的想法记录

超极短,亚瑟自白

可能会ooc

  
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绸缎般的墨发。

我爱你琥珀似的眸子。

我爱你冷淡的神情与孤独的背影。

我愿将一切献给你。

我愿将我所有的才能献给你以换取一个回眸。

我愿将我所有的思想献给你以换取一声呼唤。

我愿将我所有的理智献给你以换取一次触碰。

我愿将我所有的情感献给你以换取一个拥抱。

我愿将我的灵魂献给你以换取片刻欢愉。

我像等待一封没有寄信人的信一般等待着你的回应。

直到山峦崩摧,海水枯竭,

直到日月不再转动,

直到星辰不再闪曜

直到万物化为虚无。

我仍然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1)